彰化縣芬園鄉茄荖村嘉北街636號

:室外牆壁、室外地板、圍籬支架

戶外景觀材料

 為了適應台灣潮溼的氣候,木材選擇具有天然抗蟲防霉性等較佳,並適當的增加耐候專用漆、防水等功能,延長木材使用壽命。

 適用場所:室外牆壁、室外地板、圍籬支架

*受環境影響,木頭不同部位會些微差異,此為正常現象

*部分木頭在尺寸及厚度會有些誤差,以實際販售尺寸為主

戶外景觀材料

松川木業-雲杉防腐角材
雲杉防腐角材

戶外景觀材料

質地:中等、輕量

由進口高級天然雲杉原木剖鉅裁製, 是裝潢骨架最佳用料。屬室外用料,不可使用於室內。顏色因做防腐處理後呈現灰綠色,結疤較小。

松川木業-太平洋鐵木
太平洋鐵木

室內裝修材料/戶外景觀材料

質地:屬硬木類

邊材呈現淡黃褐色,芯材呈鐵斑色,導管內有黃色樹脂狀物質,散孔材。邊、心材區特別明顯,邊材色澤較淡。氧化過程色差明顯,其養化過程後,顏色會大致相同。木理通直交錯,結疤極少,材質粗糙,堅硬且重,而耐久性良好、耐潮濕。

松川木業-北美南方松防腐壁板
北美南方松防腐壁板

戶外景觀材料

質地:中上,不達硬木等級

南方松一詞只是個統稱,指的是生長在溫寒地帶樹林裡的四種松木,包括長葉松、短葉松、濕地松以及火炬松,而台灣市面上的南方松主要都是由北美進口。戶外用南方松經防腐處理,防水及防霉的效果有一定程度的保證,屬於室外用料,不可使用於室內,耐潮濕。顏色因做防腐處理後呈現灰綠色 結疤較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