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芬園鄉茄荖村嘉北街636號

松川木業-原木材料專門店:專營建築木料批發、木用防水油漆、DIY木料零售

油漆塗料與其他

其它常見有關油漆等問題

 產品說明:半透明溶劑型,使用於室內,外塗裝作為保護漆。平光色澤、極佳的耐候性,獨特的樹脂配方,具極佳的韌性。能抗紫外線照射,塗層不褪色,木質透紋度極佳。

 產品特性:高度半透明,可抵抗天氣與表面污染的破壞、保護表面不受紫外線影響。表面均勻,顏色一致。具備防裂、防腐效果佳。

 產品用途:可使用於木圍牆、公園傢俱、粗木、迴廊木架、花架、小木屋等。

 施工環境:週圍工作環境溫度5°C~35°C< / 最低表面溫度5°C / 最高溼度80%。

 表面準備工作:未處理過之軟、硬木材:木材溼度不能超過18%,木材表面要乾燥、無灰塵、油脂。

 施工方法:塗刷或用無氣噴槍,使用前請先攪拌均勻。

 施工厚度:使用刷子塗刷之建議厚度:
濕膜:60 MICRONS/每道
乾膜:20 MICRONS/每道

 乾燥時間:表面乾燥約3小時,第二次上漆約16小時。
以上乾燥時間是在20°C / 溼度65%、濕膜厚度60 MICRONS。

 工具清潔:使用油性請用甲苯清洗,水性用水即可。

 可塗面積:平面木材8m2~10m2/公升。(實際塗會依木材外型、體積、使用方法、溫度等因性而些許差異。

 注意事項:
1. 環保護木漆請勿加入一般著色劑或色精使用,以免發生嚴重褪色之困擾。
2. 塗裝維修時,若木材上有舊漆膜,請先用去漆劑清除乾淨再施工。